市政协开展“深化泉水直饮工程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集中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2 16:46

图片

9月2日,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集中商量在商量工作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到场看望参加集中商量的嘉宾,并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集中商量现场,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直部门、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在综合前期开展现场调研和商量的基础上,聚焦“直饮泉水不是梦,家家泉水看今朝;圆梦之路坎坷多,困难挑战不退缩;美梦成真再努力,共创泉城好生活”三个分话题,分享体会感受,针对市民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泉水是济南独特的优质资源,泉城人喝泉水,不但能够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也是广大市民多年的夙愿。泉水直饮工程自2017年试点以来,我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文件、规范和标准,已经有10万泉城人喝上了泉水,为工程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建议,要进一步扩大泉水直饮工程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相关政策及申请方式;要多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简化泉水直饮工程审批手续;要因地制宜优化施工方案,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要研究普惠性优惠政策,最大程度让利于民,推动这项惠民工程快速实施,确保全市更广泛群众喝上优质甘甜的泉水。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