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2 16:44

9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核心要义,悟透精神实质,确保《条例》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职能定位,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提升履职实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切实提升协商建言整体效能。要加强党建引领,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机关“七讲七树”活动,努力实现党建与履职“双向赋能”,为服务政协机关建设和人民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集体学习中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之后召开了机关党组会。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