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调研组开展第三次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30 20:01

8月30日,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调研组开展第三次调研和现场商量。

图片

调研采取分组方式进行。一组前往鲁能领秀公馆,分别到小区泉水直饮项目泵房、居民家中泉水直饮处以及普通直饮水终端机取水样,并交专业人员送检,对不同水质进行检测对比。还有另一组前往颐馨苑小区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小区在建泉水直饮项目,了解项目入户过程存在问题及进展情况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商量创新形式在颐馨苑小区广场进行。10余位政协委员、专家、部门和企业代表,与30多位小区业委会、物业以及居委会、小区居民相关人员,围绕泉水直饮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解决办法和措施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大家认为,泉城人喝上泉水,不仅可以提高泉城市民的幸福感和文明程度,也是城市软实力提升的表现。大家表示,泉水直饮工程针对既有小区改造的项目,要因地制宜优化入户方案,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最大程度减少工程施工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切实把好事办好。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