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商量”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30 20:00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商量”启动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本专题“商量”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承办。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主持会议。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历下区政协、市中区政协、槐荫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商量”工作方案;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历下区政协、市中区政协、槐荫区政协介绍了现场商量的有关工作安排;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基层代表作了发言,并围绕“商量”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赵居安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专题“商量”的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筹办好本专题“商量”。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医养结合的“难点”“堵点”,在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养老服务模式,精准对接需求,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调研,提出精准、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密切配合,本专题“商量”涉及部门多,需要科学组织,统筹协调、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形成成果,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努力打造专题“商量”履职精品,为提升医养健康发展水平,健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