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30 20:00

图片

根据市政协机关“七讲七树”教育活动总体要求,为加强基层支部党员党性教育,8月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共同赴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京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集体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革命前辈事迹,追忆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领会“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在初心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一件件简陋办公设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记录、一个个触动心灵的感人故事,体验血与火的革命岁月,感受中国红色革命历程的沧桑厚重。

图片

党性教育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又实地调研了委员企业——山东国辰实业集团,参观了以区政协马立新委员名字命名的委员商量工作室,详细了解商量工作室运行和开展协商活动情况。

图片

王京文指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荣奋斗史,精神上也得到了一次难忘的政治洗礼。经科委支部和委员活动工作室支部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压实肩上的责任,传承英雄们的革命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协商为民,扎实开展好“商量”等工作,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而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