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国家烟草专卖局来济面复全国政协委员提案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26 16:56

8月2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派员来济,现场答复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所提《关于禁售添加口味电子烟保护青少年远离电子烟危害的提案》(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4465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答复过程中,国家和省、市烟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雷杰实地察看了济南卷烟厂、电子烟零售客户、济南烟草物流中心,召开面复座谈会,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以及国家和省、市三级烟草工作情况。提案办理过程中,全国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委员会) 先后发布了《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国家标准,以立法形式明确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持续开展电子烟监管工作,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特别是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

雷杰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表示满意。雷杰还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希望烟草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济南,共享济南高质量发展机遇与成果。市政协也将加强与烟草部门的联系,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