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助推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到科创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26 16:54

图片

根据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安排,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到相关科创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晶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科创企业融资难点、融资需求以及融资担保途径等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图片

王伯芝指出,银行和企业的关系是现代市场经济运行中最重要的经济关系之一,两者互相依存。要深度融合,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为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调研,对接各金融机构,努力破解企业和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的难题,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广大委员、专家、企业家要加大对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提高科创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码上商量”平台或撰写发言材料的方式,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