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到洪家楼街道花园南区社区开展“三联系三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9 20:48

根据市直机关“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市政协机关“七讲七树”活动关于“三联系三调研”的工作部署,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有关要求,8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历城区洪家楼街道花园南区社区,联系对接工作,征集意见建议,服务协调问题。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历城区政协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图片

支部党员干部首先察看了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群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室等特色阵地,察看了街道商量工作室,详细了解商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察看了上海虞新物业,重点了解社区服务治理和群众工作生活情况。

图片

在上海虞新物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支部书记张岩主持会议,分别听取了洪家楼街道政协工作室负责同志、社区党委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社区工作中存在的用暖用气等困难和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支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积极反映、助推解决有关问题,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就开展“推动婴幼儿照护事业发展”专题“商量”征求了意见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