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赴市中区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8 17:26

图片

8月18日,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调研组,赴市中区开展第二次现场商量。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福景佳苑小区、玉函路111号院,在施工现场察看了小区在建泉水直饮项目,并与小区居民访谈,了解了泉水直饮工程在既有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图片

现场商量过程中,市中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市城乡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泉水直饮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几位政协委员、专家结合现场调研中的切身体会和感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兴实对开展好本专题“商量”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扑下身子真调研,把“商量”影响和结果进一步扩大;二要体现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多方配合好,把好事办好;三要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将双向发力贯穿“商量”全过程,努力将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