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在历下区启动 王京文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2 16:53

8月11日,市政协“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商量”调研组,赴历下区开展第一次现场商量,并召开专题“商量”启动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京文,副秘书长刘燕,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历下区政协、市中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黑虎泉泉水取水点和百花洲泉水直饮点,与取水市民进行现场访谈,了解了市民对泉水直饮工程的需求和盼望。在山水华府小区,市政协委员入户了解了市民对泉水直饮工程的使用感受和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启动会议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就专题“商量”的方案作了说明。市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调研中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围绕“商量”主题展开了务实、热烈的讨论交流。

图片

图片

王京文在启动会议上指出,泉水直饮工程是个广受市民关注、欢迎的民心工程,要把好事办好。他强调,本专题“商量”要突出民生主旨,关注群众需求。始终把为民惠民、服务民生作为重要原则,深入群众调研,关注群众需求,了解群众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汇聚民智。精准选准商量话题,把群众关注的问题找准。要实现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及时关注各方意见建议,及时给予回应,把群众不理解的事情讲清楚。要合力组织安排,提高“商量”成效。精心组织筹划,把握角色定位,积极协同配合,把泉城人喝泉水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