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全市区县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8 22:11

7月26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全市区县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各区县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人员,以及部分界别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区县简要介绍了年度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打算和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通报了《十五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届期重点协商活动和调研视察工作方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还就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十百千”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提出,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化文史工作要乐在其中,过好心理关、世俗关,做到人间至味是清欢。要责在其中,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委员作用,汇聚各方力量,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要味在其中,提升境界、提高品味,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十百千”工作,是与时俱进推进文史工作发展的有益探索,是本届市政协的一项工作创新。各区县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机构要高度重视,摆上重要位置,定实落实措施。要上下联动,形成大联合、大协同工作格局,在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中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认真做好调研视察和课题研究,在守正创新中为我市乡村文化振兴献计出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