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8 22:11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承办。市政协副主席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组委员、部分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区(县)政协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同志以及市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刘勤主持报告会。省民族宗教委有关专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民族宗教基本知识、政策理论法规、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做好新时代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

  刘勤在报告会后指出,要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聚焦民族宗教领域的新形势、新特点,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撰写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做好政策宣传、传递信心、增进共识、鼓舞士气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