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5 18:06

7月25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赵振清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区)创建工作,并到章丘区进行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章丘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走进文祖街道水河村,实地察看“重走长征路”研学基地和“十八坊民俗教研基地”项目,并考察了官庄街道泉城百花园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听取街道、村庄和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图片

在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党群服务中心、商量工作站和乡村振兴展馆,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同志详细介绍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统领,强化班子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汇聚人才资源,建设文明村风、家风、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

图片

交流过程中,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政协通过开展数字赋能深化提升“商量”平台建设的具体做法。承德市政协调研组对济南市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方面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济南市政协深化提升“商量”平台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有关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对承德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表示欢迎,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两地政协工作的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