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涌万家:第四十三专题“商量”开展第三次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0 09:11

图片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带领商量调研组,先后到鲁能领秀公馆、玉函路111号院、山东省科学院泉水直饮项目调研考察,围绕“品味泉城文化,讲好济南故事”开展第三次现场商量。

图片

刘鹗在《老残游记》中写到:“到了济南府,进得城来,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比那江南风景,觉得更为有趣。”泉水作为济南的文化标识,早已融入泉城人的生活。泉城人喝泉水是广大泉城市民多年的夙愿。

图片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入户与群众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建设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商量,提出了将新建小区泉水直饮工程纳入基础设施配套、统筹规划老旧小区泉水直饮工程建设、采用市场机制多渠道寻找泉水直饮合作企业等意见建议。

图片

刘霞指出,“泉城人喝泉水”是2022年济南市政府为民办23件实事之一。相关部门要积极有序推进泉水直饮工作,同时要做好保泉护泉工作,确保保泉与供水两不误。政协委员要通过“商量”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擦亮泉城名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