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添履职干劲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12 19:41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数字政协”优势,不断创新网络学习形式,积极引导港澳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组织全体港澳委员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近日,23位市政协港澳委员每人录制一段视频,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想、话未来,畅谈“一国两制”在港澳的成功实践,表达对祖国、对香港澳门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做好政协工作的决心。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话语,表达了对香港的高度重视、对香港同胞的亲切关怀和对香港发展的坚定支持,让香港各界人士倍感温暖,增添了对未来的底气与信心。香港回归祖国25年不平凡的历程充分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是确保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维护港澳同胞福祉的好制度。

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大力弘扬以爱国爱港爱澳为核心的主流价值观,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为港澳繁荣发展和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