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协来济开展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06 00:21

7月5日上午,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维正一行来我市开展合作交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京文参加活动。

图片图片

在国家东西部协作总体部署中,济南市与临夏回族自治州结成东西部协作关系。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并围绕“促进两地协作 助推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两地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观看了临夏回族自治州推介片、泉城“商量”专题片,听取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务实开展商量、推动乡村振兴情况介绍,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互动交流,表示要以政协工作为纽带,进一步增进两地密切联系,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为提升两地协作水平、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