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到长清区和平阴县调研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8 23:15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先后到长清区、平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县政协工作及基层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

在长清区平安街道商量工作室,雷杰详细了解平安街道商量平台与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的做法。她说,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相衔接。在王慧慧委员工作室,雷杰听取了委员带动群众增收的做法。她说,要积极利用大学城智创资源开展“商量”,让产品更有长清特色。在平阴县玫瑰镇翠屏丽景社区商量工作室,雷杰听取了“商量”在网格中发挥作用的做法。她说,要不断推进商量平台向基层延伸,积极探索政协协商民主的基层实践。

在座谈会上,雷杰听取了长清区和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介绍。雷杰强调,区县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要坚持履职为民,积极开展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助推破解民生难题。要坚持开放创新,进一步提升“商量在区县”平台建设水平。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用好省、市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政协贡献。

其间,雷杰还到长清区山东北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宝钜干细胞再生项目和平阴县智慧平阴运行中心、济南科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