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积极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4 19:0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于海田市长阅批督办的“关于深化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精准施策的建议”重点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积极跟进,并于6月23日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赴山东超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提案者进行面复协商。

图片

按照于海田市长批示要求,面复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同志从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和加强融资服务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案者对答复表示满意,同时,围绕如何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规模发展,与承办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提案办理面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提案办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协商沟通,注重成果转化,推进工作落实,共同为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发展献计出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