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政协来济考察中国重汽集团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4 19:00

6月23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政协副主席程彻一行来济考察中国重汽集团,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陪同。

图片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重汽博物馆,听取了中国重汽集团有关负责人关于中国重汽近年来改革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及博物馆内展示的中国重汽各个时期产品及核心零部件的技术、性能情况介绍,对中国重汽改革发展成绩和一流的产品给予高度称赞;听取了市政协开展“商量”特别是换届以来创造“码上商量”平台、推进履职工作创新的情况介绍,对济南市政协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务实探索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

考察组表示,要认真学习济南市政协扎实探索履职工作的经验做法,把济南市政协的好经验带回去,推进荆门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积极推进两市加强联系交流,认真学习中国重汽的先进经验,加强相关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