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3 23:02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济南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传达了省政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政协机关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学以致用,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将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转化为机关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政协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强省会建设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