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3 23:00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普法依法治理、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改进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工作等有关文件。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市政协机关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机关各党支部和工作机构要坚持从严从实,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市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各党支部和工作机构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加强正面宣传,增强主流意识形态话语在群众中的感染力、吸引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继续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全员下基层、全面受教育、全程抓落实,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推动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