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2 18:55

图片

6月22日下午,十五届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京文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图片

这次培训班共分两个批次,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十五届市政协新任委员和部分政协机关干部5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原秘书长原冬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吴仁彪,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李慎生作了专题讲座,市政协研究室作了关于市政协“数字平台”的使用说明,6名市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认识更到位,对使命任务理解更深刻,对工作规律要求把握更准确,为更好地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王京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紧扣主题、务实高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的目的。广大委员要将这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开展监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委员担当,深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