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1 16:15

6月2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世界文化自然遗产保护、传承和利用等方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霞陪同调研。

图片

考察组先后来到趵突泉公园、济南环城公园和灵岩寺开展实地考察,听取工作人员对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共同围绕泉水文化、历史人文、古迹遗存等的开发利用和保护传承,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考察组还来到我市黄河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考察组认为,泉城济南具有独特的自然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自然的馈赠和祖先留下的遗产弥足珍贵。济南在对文化自然遗产的保护和开发上走出了自己的路子,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考察组表示,川鲁两省共处黄河沿线,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