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联系委员企业助力经济发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7 16:51

图片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带领部分企业家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促进我市委员企业平稳运行,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深入委员企业,先后实地察看了德信通讯集团、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特别是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及企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惠企相关政策及“泉惠企”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与企业家委员面对面交流,问需求、听建议、商对策、解难题,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图片

刘安庆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委员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做优做强企业品牌,努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科技创新突破、产值效益增长。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企业对当前国家、省市惠及企业的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企业家委员要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政府制定更多精准帮扶政策,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汇总整理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