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雷杰到济阳区和商河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5 21:22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先后到商河县、济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在商河县,雷杰实地察看了殷巷镇逯家村留兰香产业商量工作室、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鲁北院区、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在济阳区,雷杰现场察看了连城数码港智造产业园、济北街道新元社区商量工作室、济南金晔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商河县和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雷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争先意识,增强追赶跨越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抢抓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起步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对接,主动融入,乘势而上,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抓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雷杰强调,区县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好“商量在区县”平台,务实灵活地开展协商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强化上下联动,用好省、市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为区县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