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开展提案办理专题协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4 20:23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优化提案办理效果,市政协提案委于6月13日下午组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召开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

图片

会上,市营改办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济南市2022年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起草和修订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结合我市营商环境实际,就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强化监督问责、提高法制化数字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