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品味泉城文化,讲好济南故事”专题 “商量”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4 20:23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围绕“品味泉城文化,讲好济南故事”主题,召开专题“商量”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委员和专家结合“商量”主题,从泉水之源、泉城名仕以及园林、街区、美食等多个方面,讲述了我市以泉水为底蕴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特征,并就如何进一步丰富和挖掘城市文化内涵,展现泉城独特魅力,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济南文化资源丰厚,人文气韵独特,要通过“商量”,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文化资源的开发、保护和发展,进一步突出文化特色,彰显城市品质,推动我市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