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协机关考评验收“示范党支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3 19:05

6月13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红梅带领考评组到市政协机关对“示范党支部”进行考评验收。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会见考评组。

图片

考评组通过组织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考评验收“示范党支部”。座谈会上,考评组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关第三党支部争创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建活动阵地,抽查了部分“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

图片

考评组对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党建工作引领力强,头雁作用发挥好;组织力强,基础工作扎实;落实力强,党建业务相互融合,政协特色发挥明显。同时,也提出要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建设首要位置,把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为支部工作关键环节,把创新创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提升支部工作的重点等建议。

图片

图片

对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机关将严格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强化政治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强化评星定级结果运用,持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工作创新,不断总结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路径和方法,积极探索机关党支部建设新思路,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工作载体创新,以党建工作的高标准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