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08 21:37

6月7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葛慧君主席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雷杰主席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发言。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简则》和《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特邀委员建议名单》;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界别组召集人围绕2022年各党派重点工作,介绍了界别组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居安副主席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时代政协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持续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实功、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商量”平台优势,运用好“码上商量”等履职平台,围绕中心、问计于民,宣传引导、凝聚共识,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资环委要紧紧围绕专委会职能定位,发挥专业优势,“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组织服务好各项履职活动,深入调研、精准建言,积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