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政协协商云”APP上线“双月学习专题”雷杰线上领学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07 18:38

近日,“济南政协协商云”APP改版开通双月学习专题,首期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雷杰在线上领学发言。

图片

雷杰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广泛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知识,使思想、能力、行动更好适应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要把提高协商能力作为重中之重,在理论学习和参与“商量”实践中,练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使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

图片

雷杰强调,市政协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协商云”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建设,多措并举调动委员积极性,使“协商云”和“双月学习”栏目,成为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一个重要工作品牌,为委员更好知情明政、提升履职能力创造载体和条件,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专题开通以来,市政协委员踊跃参与研讨交流,并就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练强履职本领、开创区县政协工作新局面等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