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调研科技研发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02 23:32

6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王琳带领调研组,围绕 “加强科技研发创新,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来济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博科控股集团、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运行机制、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就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等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济南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在产学研合作、重大技术攻关、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调研组认为,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希望济南市继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创新型企业发展,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相关企业要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和知名研究机构的研发优势及人才优势,促进研究与产业对接融通,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转移。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紧盯企业需求,优化政策引导、资源整合,开展常态化对接,为更好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我省科技自立自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