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围绕“加强产教融合,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28 21:41

5月27日,省政协常委、机关党组成员、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丽波带领调研组,围绕“加强产教融合,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来济调研。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山东温声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和历下区政府关于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组认为,加快发展职业教育、促进产教融合,对提高教育质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对我市立足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围绕产业发展现状,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和劳动就业趋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刘安庆指出,市政协将围绕构建以产教融合为核心的高地建设政策体系、深办学体制等内容,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提出有深度、有温度的建议,为产教融合工作的再优化、再提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