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健全完善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07 21:10

为筹备好市政协“健全完善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商量”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5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工作座谈会,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主持会议。

前期,通过市政协“一网一端一号”向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广大市民征集“健全完善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通过“码上商量”,在“云商量工作室矩阵”中,征求相关界别组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整理。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健全完善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商量”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12个部门单位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建立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行体制下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保障群众生活,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刘梦海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高标准开展好学习调研、“商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大会发言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双向发力,既做好建言资政的工作,又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努力将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深调实研,全面了解情况,提出务实精准的意见建议,为健全完善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