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打造北方种业之都” 专题“商量”现场调研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06 17:40

5月6日,“助推打造北方种业之都” 专题“商量”现场调研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研究确定“商量”的选题切口、实地调研地点和参加人选等工作安排。

图片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本专题“商量”前期进展情况,“码上商量”平台留言互动有关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长清区、历城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对现场调研和商量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市政协“商量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就深化聚焦商量角度和话题切入点,进一步优化“码上商量”与现场商量有机高效融合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家认为,目前本专题“商量”大体方向和分话题已基本明确,要尽快筹备现场商量调研点,选好委员、专家和市民代表等参加人员,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大家表示,要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商量”的主题和切入点,扎实同步开展下步的现场商量与“码上商量”,切实提高“商量”的成效。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