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企业信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雷杰到委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05 22:43

5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政协委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在济南鑫贝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雷杰察看了研发中心和产品展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移动方舱实验室、新冠肺炎病毒诊断产品等疫情防控设备产品研发生产情况。雷杰对企业近年来大力研发生产疫情防控有关设备和产品,既助力疫情防控,又实现快速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赏,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履行企业责任,加大研发力度,依托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在山东力诺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雷杰察看了力诺阳光1GW组件车间、力诺瑞特太阳能制造车间、测试评价中心企业展厅和扁鹊中医药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雷杰说,当前,国家和省、市密集发布了一系列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坚定企业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济南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雷杰察看了厂区沙盘、消防中控室、芯片洁净车间、产品展区,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芯片生产工艺、产销和应用等情况介绍。雷杰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企业及时向当地政府部门反映问题,市政协也将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雷杰希望企业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优势,推动生产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