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居安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下沉一线党员干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02 21:36

5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到天桥区宝华街街道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陪同参加活动。

赵居安认真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宝华街整体防疫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驻守宝华街街道6个卡口人员工作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对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战斗”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同志们要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赵居安指出,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服务社区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区安排的任务,认真严谨做好卡口检查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同时,他叮嘱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投身一线助力基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肩负的重要使命。大家会坚决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实干在前,主动服务群众,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不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政协人的责任担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