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29 20:09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传达关于市级领导包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在市政协全会上的讲话,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强省会建设履职尽责,紧扣党代会和“两会”工作部署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持数字赋能,推进“商量”平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履职工作基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同心战“疫”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京文、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