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在线参加“山东省政协网上文史馆”上线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28 16:47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市政协机关、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在龙奥大厦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在线参加“山东省政协网上文史馆”上线仪式。

“山东省政协网上文史馆”是全国首家上线的省级政协文史馆网站。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仪式并启动网站上线,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致辞,省政协秘书长边祥慧主持仪式并宣读了中国政协文史馆贺信,仪式上还观看了“山东省政协文史馆工作和网站建设纪实”短片。于国安在致辞中强调,山东省政协网上文史馆正式上线,是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推进数字政协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有力抓手,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展示全省政协工作成果、加强思想文化交流开辟了新渠道。要紧跟时代步伐,拉高工作标杆,把讲好政协故事的阵地打造好;要强化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坚持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共同推动全省各级政协文史馆事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刘勤表示,市政协文史馆要认真落实省政协关于加强文史馆建设的部署要求,主动融入“数字政协”建设大局,研究、梳理和推进文史馆数字化建设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同时,要做好线上线下结合文章,拓展文史馆功能,充实馆藏内容,丰富表达展示手段,按照“为民、务实、开放”要求,努力把济南政协文史馆打造成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文史资料和政协文化的研究园地、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的交流平台。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