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26 21:54

4月26日上午,参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的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区县政协主席在济南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讨论并发言。

会上,各区县政协主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葛慧君主席辅导讲话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举办这次学习研讨班,规格层次高、培训内容丰富、工作指导性强,对于推动我省市县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图片

雷杰在发言中说,做好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要发扬好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继续共同打造好“商量”平台,建好用好“商量工作室”,以数字赋能开展好“码上商量”,切实把市党代会提出的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和机关“两支队伍”建设水平,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新届期政协履职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勤、刘霞参加讨论。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