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22 09:34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雷杰指出,政协常委是政协组织的骨干力量,是委员中的“关键少数”,一言一行在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中起着示范表率作用。要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不辜负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的希望。

雷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维护核心的表率。要牢记使命勤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强省会建设多建睿智之言,聚焦党代会部署多聚同心之力,紧扣增进民生福祉多行助推之举,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要善于学习强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协商能力建设,做锤炼本领的表率。要提振精神激活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带头坚守原则、遵守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刘梦海、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