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济南发布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04-18 00:14

图片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雷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韩明东、柏爱学、吕廷祥、王玉跃、赵民、王国顺、马效恩、王健、毛华铭、刘燕、孙远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

图片

图片

会上,雷杰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明确任务,切实把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贯穿到大会各项履职活动中,引导委员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中心任务议政建言。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互相配合、认真落实,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雷杰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严守各项会议纪律,严格会议请假制度等各项制度。要带头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大会安全、圆满、顺利召开。要切实发挥好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的引领表率作用,认真把握大会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以身作则,当好示范,精力务必要高度集中、责任务必要扛在肩上、工作务必要精益求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全体政协委员作出表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