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码上商量”今日上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5 20:07

图片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码上商量”上线启动仪式在济南报业大厦融媒体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边祥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码上商量”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数字政协”建设,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技术团队,创新打造的数字化平台,旨在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更加方便委员履职,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实现“指尖上的协商民主”。

图片

活动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码上商量”小程序开发情况;部分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码上商量”的寄语;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年度“商量”工作安排情况。目前,市政协“助推打造北方种业之都”专题“商量”和部分区县政协专题“商量”已在线开通,可扫码参与留言互动,市政协和各区县政协其他“商量”专题也将陆续上线。

雷杰指出,开展“码上商量”,有利于更好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有利于更好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商量”工作实效;有利于更好服务民生,更及时、更有效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助推民生问题解决。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运用“码上商量”,大力宣传推广“码上商量”。要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委员群众意见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以开展“码上商量”为契机,加快推进政协数字化建设,以数字赋能持续擦亮“商量”品牌,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实现新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部分区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有关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您也想参加“码上商量”?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一起来商量

图片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