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4 18:58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京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翟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十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坚持履职为民,围绕民生实事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不断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要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南市政协党组关于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

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