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代表团讨论报告时指出 紧扣党代会部署 坚持双向发力 助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09 20:06

雷杰参加代表团讨论报告时指出

紧扣党代会部署 坚持双向发力

助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

今天下午,雷杰同志来到第三代表团,与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起讨论刘强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

雷杰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刘强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视野宏阔、部署工作举措有力,彰显了坚决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交出了厚重提气的靓丽答卷,明确了新起点上强省会建设的方位使命,发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彰显时代要求、契合济南实际,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好报告。

雷杰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槐荫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和广阔发展前景。下一步,槐荫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的光荣使命,深刻认识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新要求,解放思想,苦干实干,聚焦“产业兴”,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再上新水平;聚焦医学中心,在打造全国一流的医疗健康创新发展高地上趟出新路子;聚焦央企总部城,在打造黄河流域对外开放门户上取得新成效;聚焦促进民生改善,在推动共同富裕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槐荫力量。

雷杰强调,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决策部署,就是政协履职的使命所在、责任所在、重心所在。市政协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按照报告中提出的“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化提升“商量”平台,紧扣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最大限度地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市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