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31 21:55

3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倪志纯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韩明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机关班子成员及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政协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工作提质增效的坚强政治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要突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激荡清风正气。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实日常监督,持续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改提升行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