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15 09:12

3月8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在莱芜区雪野湖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图片

女同志们从雪野湖文昌阁出发,沿雪野湖东岸开展健步走活动,行程约6公里。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着雪野湖畔的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健步走活动,让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激发了工作干劲,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女同志们还参观了齐长城脚下的古村落卧云铺村和逯家岭村。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市政协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市政协机关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