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谈商量·凝心聚力这五年》特别节目开播啦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11 15:49

“商量”,从2017年创办到现在已经走过了5年时间,开展了39个专题,700多名市政协委员以各种形式不同程度地参加了“商量”,他们一次次深入基层、参与商量、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商量”取得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参与和付出。那么,他们最难忘的瞬间是什么?最深刻的体会是什么?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最想提的建议又有哪些呢?九位政协委员代表来到商量工作室,与大家分享在“商量”发生的故事。

市政协研究室牵头,济南广播电视台制作了《政协委员谈商量·凝心聚力这五年》特别节目,将于2月12日(周六)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2月13日(周日)13:26重播。广播专题节目将于2月13日(周日)20:50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网络视频将于2月12日在联合网、济南政协APP、爱济南、天下泉城、叮咚FM、新黄河、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相关综述报道在2月14日(周一)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刊发。

敬请关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