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专题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09 16:53

2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委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履职实效。要组织好支部党员学习研讨,以专题集中学习为基础,认真对照并查摆问题,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