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17 09:31

近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全市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汲取历史经验,始终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导广大委员、各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筹备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谋划好下一步政协工作,确定好年度协商和“商量”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董杰、吕凤华、刘安庆、倪志纯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