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14 18:51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政协机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并且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重中之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定历史自信,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凝聚力量。

图片

会议要求,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照雷杰主席在市政协机关述职总结大会上要求,强化政协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服务强省会战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谋划好下一步政协工作;要不断深化“商量”平台建设,总结好经验,推进成果转化,切实提高凝聚共识成效,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双创”为抓手,加强工作融合,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